close

11月4日星期天 朱大哥先回美國上班賺錢去了


從小港機場飛抵 桃園國際機場 . 在內部的 沿途上拍了照片傳來讓我貼著玩 ..


名稱 & 地稱 不詳 .. 但 請和我一起看看吧


首次見到此景 & 此店 因為 4月份我又要回美國時 在那裡時 還沒有ㄛ  


另一角度的兒童園



嗯 ~ 又是另一個新的造景 ~


茅草屋 ~ 只供欣賞而已 ..






特殊設計的柱子


嗯 ~ 是印第安部落 或是 台灣原住民的部落呢


哪 ! 拍夠了 .. 走向貴賓室 去 吃點心 喝咖啡去了 ~


耶 ~  !!! 到了 ~ ㄚ... 裡面不給拍 ~ 所以 ... ..暫時到此 !!!!


再兩小時後將會登機CI006 ... 我 將會 再繼續 發表ㄛ ~ 記得回來看我ㄛ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