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


一起分享吧 !!!!


耶 ~ 我倆叫 "綠繡眼"  , 很幸運的於 3/5/2009上了精選照片ㄛ " 雙宿雙棲 "


有點給牠美到真假難分吧 ..  ~~ 這隻是"綠繡眼 " 謝謝 小宜子 和 芙羅拉 告知


我名叫 ~ 綠繡眼 ~ 


 


您們正在觀賞著我嗎 ?   我叫"白頭翁" ~~ 謝謝賞識ㄛ


紅嘴黑鶇 ~ 謝謝 三葉草 告知我這隻的名字ㄛ ~ ^.^ ~



金背鳩 ~ 謝謝 三葉草告知


木棉花相伴 站在 " 樹枝上的藍羽鳥 "  也選上了精選照片ㄛ



事實上 我完全不知道這些美麗的小鳥的名稱  ~~~ 有您喜歡的嗎 ?


我覺得 寶藍色 那隻的顏色蠻莊重的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