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今年9月初時 珠大哥和我又回到台灣了 .


出發之前 , 我預約好了好幾位台南愛吃幫的妹妹們 一起去 我久聞已久的


【加味屋】


台南市康樂市場90


(海安路沙卡里巴~赤崁棺材板對面)


06-2230899 老板名叫 : 山寨主 ... 蠻帥的ㄛ


他會做的菜餚 據我所看過格友們介紹過的已超過30種了 .


今天 我就只 po出 拍的上相的幾道菜ㄏ ~~~


一起分享吧 !!!



 


酥炸嫩豆腐 ~(1月21日上精選) 好吃ㄋㄟ




 

培根炒炸馬鈴薯 ~ (於1月22日上雅虎精選相片ㄛ)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, 非常的順口ㄛ



 




紅燒魚皮 ~ 我的最愛


山寨主的招牌之一 << 懷念古早 . 烤孜然軟排骨 >>



烤小雞腿 ~ 又是另一道聞名的招牌菜ㄛ



 


椒鹽酥炸龍珠 ~    ~~ (謝謝 秀秀 的更正 )



 


清蒸鮮蝦  ~ 又大又肥肉新鮮甘甜到至今還回味著ㄋㄟ



 


香菇燴芥藍菜



 


蔭豉蚵



 


三杯小卷 ~ 看到沒ㄚ ... 還冒著辣嗆味和煙呢



 


烤鯖魚 ~ 皮脆且魚肉非常的鮮甜呢



 


 



熬的很入味的排骨湯 ... 粉好喝喔 !!!



 


親愛的老朋友 & 好朋友們 ~ ~ ~


看完後 有沒有垂涎三尺ㄚ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