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3月底的某天 朱大哥和我 搭捷運 去到了 早已 和 三芝的民宿主人~ 想飛的魚(  棕櫚樹海洋度假屋 (三芝淺水灣)


) ... 約好了的上午10點 於紅樹林站 接我們 .  到站後 已經看到了 她和先生 在等我們了ㄛ .


我倆 一見如故的握手 自我介紹 間 ... 哇 ~ 她的手好冰ㄛ !!!


我猜想她應該是為了怕錯失接我們 而早到的 在出口處 吹著那天 陰寒兼強風 的氣候下 ,  


等了好久了吧 .  謝謝妳喔 !!!


握了她的手之後 , 我就沒放開手了 , 希望我溫暖的老手   能傳些熱給她 ~ 


然後 我們 一秒也沒耽擱的 就上路遊玩去了 ~  


我們 兩天一夜的  :


套裝旅遊行程~試賣期間優惠價 (農曆春節期間不開放預約還請見諒喔)



A方案:兩天一夜HAPPY GO!!~


~ 北海岸幸福之旅 ~ ~ ~  


        (含住宿、早餐,其他費用自理)


        兩人成行~平日2499/人,假日2750/


        四人成行~平日1600/人,假日1850/















時間



行程



DAY 1


10:00~20:00



紅樹林捷運站→淡水漁人碼頭→淡水阿給→貝殼芝柏藝術村三芝遊客中心源興居→基隆廟口→棕櫚樹度假屋



DAY 2


10:00~16:00



根德水車園區麟山鼻棧道石門婚紗廣場→劉家肉粽→金包里老街尼克幸蛋糕→淡水老街→淡水捷運站




第一站就是 ..... 鏘鏘 ~~~~


淡水的 漁人碼頭 ~ 這遠景是不是拍的好漂亮ㄚ  !!!



和  想飛的魚 留下合影和足蹟


厚 ~ 這橋上的樓梯走下來會 退腿ㄛ ... 加上天冷 風大又寒 ~~~ 不禁喊 : 我苦也 !!!


於橋中段 向情人橋那邊的碼頭 拍過去 . 聽說假日那裡很熱鬧 街頭藝人也蠻多出來獻藝的ㄛ


過了中段就 向下走到另一邊的漁市大樓去了 .


哇 ~ 風好大喔 !!! 頭髮被吹到向天上飛了 .... 也更是冷到 我抱胸猛顫抖 ~~~~


大陰天 兼 下著毛毛雨的


~ 情人橋 ~


魚市大樓 ~ 裡面有幾攤 賣著魚產的乾糧 .



這風景照  若天氣再好一些些的話 會非常的好看ㄛ ~


接下來的 行程是 : 去吃真正當地人吃的 阿給 & 魚圓湯 .  再去 紅毛城 然後


先回民宿要給我們住的小套房 放下行李 在出發 ~ 下回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